2021年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是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新征程的第一个年头

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2021

  广州市社科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 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凝聚全市社科工作者的智慧力量,开展本次广州市社科联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新一轮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介绍2021年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计划。

  广州中医药历史文化研究基地(依托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负责人:潘华峰)进入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 March

  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向广州中医药历史文化重点基地负责人潘华峰教授授牌。

March.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面向新时代新阶段,广州中医药历史文化重点基地需要做好新一轮基地建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兴 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广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共目标中勇当排头兵,实现创新发展、艰苦奋斗,为哲学社会科学注入新能量,焕发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