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广州学术季

关于举办国医大师邓铁涛学术思想传承

研讨会通知

各有关单位、人员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关于推进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和传承工作室建设的要求,弘扬国医大师精神,继承中医名家学术思想,探讨中医师承教育模式,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历史文化研究基地承办的第十二届广州学

术季“国医大师邓铁涛学术思想传承研讨会”将于202111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国名中医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和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传承人,中医药从业人员、学生及中医药爱好者。

二、会议内容

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周岱翰教授、张大宁教授,以及国医大师朱良春教授学术传人朱建教授,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学术传承人刘小斌教授、郑洪教授,全国名老中医柴浩然教授学术传人柴霁教授等专家围绕中医药学术传承与创新进行主题报告。

三、参会方式

为配合国家和广东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现场参会人员仅限在粤人员,省外人员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建议线上参会。

时间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211113830-1200

会议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报到及住宿地点:

112号下午报到:广州大学城华工中心酒店(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工北路68号)

213号报到:同会议地点

其他会务说明

1.会议免收会务费。住宿统一安排,交通、宿自理

2.本次会议为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BT20213332009),参会人员可获继续教育学分5分。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会人员1111日前通过本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学员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报名,每个手机号限报一人。(线下参会人员需现场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报名二维码

广州中医药大学联系人:

邱玉萍13427506055

王礼静18819480766

                         中华中医药学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

广州中医药历史文化研究基地    

                          2021112